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03-15 14:59   作者:关辛培 来源: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分别于2021年3月4日、5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落实会议精神,3月10日,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会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内容。

会议指出: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国家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二是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组织党员收听观看两会专题报告、新闻联播等,党员个人要持续通过学习强国APP关注两会动态,推动两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三是要聚焦收费主业,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完成收费任务上、落实到保畅保通上、落实到优质文明服务上,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  关辛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