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党史进班组”活动

2021-03-24 16:05   作者:周爽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近日,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开展“学习党史进班组”活动,掀起了全站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潮,引导全体成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精髓。

此次活动,结合“班组业务列会与思想政治教育同步”的原则,在班组中进行集中学习,开展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总结经验,并与工作相结合,将所学转换并运用到实际中来,坚持不懈的用党的思想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活动以学习党史为契机,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岗位,守正不失创新。(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周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