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20:10   作者:王大伟

为传承红色基因,巩固发展团结大局,深入贯彻分公司党委书记彭敬之同志的讲话精神,李家营收费站在3月24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教育引导全站职工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641383edc68dc4224f195b38ad853e7

动员会中,要求职工们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通过不断学习和提高自身素质,勇于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进一步推动高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李家营收费站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前行,切实履行好学业教育的责任,通过“三会一课”、岗后学习、学习日等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河北高速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90e5f0c173b1c06e12c2735f0087d7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