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传达学习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03-25 09:21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梁森林

3月24日,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体在站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值班站长向职工传达了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彭敬之同志在承德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职工要自觉将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然性,要在重温党史中坚定我们的信仰、筑牢我们的担当,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开创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要以“全面学习、全员学习”为原则,利用留营会、班务会等时间,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使职工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效。三是丰富学习载体。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方法创新、职工喜闻乐见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史学习“活”起来,切实增强党史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强化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好宣传栏、LED大屏幕、工作群等各种宣传阵地,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形成正面宣传强势,增强宣传实效性和影响力,使职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承德分公司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活力。(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梁森林)

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