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6 09:01   作者: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

3月24日,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提出学习要求与目标,明确学习计划与方法。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召开,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

在支部组织委员全文传达彭敬之书记在承德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后,支部书记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分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并以史为师、以史为鉴,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提升团队凝聚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的强大动力。支部委员要根据分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合理计划,强化宣传引导,并扩大覆盖面,让每一名党员既是党史的学习员,又能够在工作岗位中成为党史的宣讲员,带动全站职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的信念。下一步,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将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党史、悟思想”和“促发展、提品质”结合起来,同落实分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同为收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推动双滦北收费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 刘海通)

微信图片_2021032516151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