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后勤职工开展岗后党史学习活动

2021-03-26 10:40   作者:魏星

3月25日,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后勤组织办公室、票证室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活动,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办公室、票证室共计8名职工参会学习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隆化收费站按照本站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习近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些列重要论述,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对于我们高速后勤职工来说,没有任何一段历史,能够比党史学习来的更深入、更具有警示借鉴意义。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是隆化收费站党史学习活动的开端,我们要利用党史学习机会将自觉将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汲取力量,不断获取坚定理想信念。

隆化收费站“学党史”活动,针对性的制定了符合各岗位实际的年度计划,坚持秉持“爱高速,做贡献”优秀基因,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职工使命担当。(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魏星)

微信图片_2021032516395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