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史分享会

2021-03-31 09:39   作者:魏星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3月30日,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召开2021年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分享大会。党支部书记房亚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隆化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房亚林首先对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表示一年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和提升;紧接着对这段时间以来党史学习情况进行分享,并对2021年党史学习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房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2021年隆化收费站党支部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收费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工作和收费业务工作再融合,让隆化收费站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隆化收费站党支部及全站将集中力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党史”专题学习计划,科学安排工作举措,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发挥好党支部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奋力谱写收费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党的百年华诞贡献力量。(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魏星)

微信图片_2021033014502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