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21-04-28 16:49   作者:王超男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司乘营造良好行车环境,4月28日,隆化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房亚林站长详细查看站区消防设施、防汛物资储备及使用情况,机电设备运行情况,食品卫生情况以及疫情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

同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坚持做到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积极做好消防、汛期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二是抓好疫情常态化措施落实工作,坚持体温登记日常化、站区消毒精细化。

三是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提高救援队伍的实战水平。

3dd12c839004b5588351c3538919a34

380a4d2751460f3c066df0a7e5a860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