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2021-04-30 0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曲帅 来源: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

为切实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提高车辆通行效率。2021年4月27日,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避暑山庄收费站宿办区、收费岗亭等重点部位的设备设施、消防设施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并由机电人员对收费设备、机电设施进行清洁、维护,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设备设施运转正常。安全检查结束后,值班站长苏艳华组织在站职工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集中传达了近期分公司有关安全文件精神,并要求职工严格落实“岗前三分钟”提醒要求,做到岗前有提醒、岗中有督促、下岗有交代,遇突发事件时,严格按照信息报送程序,及时处置。

QQ图片20210428110019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避暑山庄收费站全员对重大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为“五一”期间收费站站口安全保畅奠定了强有力基础。(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 曲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