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04-30 00:00   作者: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4月28日,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上午9:00,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组成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五一”节前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消防安全、食堂安全、安保维稳、应急保畅、值班值守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排查,着重对宿办楼、发电机房、收费作业区等重点部位用电设备设施进行专项隐患排查,对食堂用电用气、食品采购、食堂环境卫生、储存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排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检查期间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站职工按时测量体温,按时报送钉钉定位、健康码和行程码。上岗职工按要求佩戴防护用品,对回收的票、款、卡进行彻底消毒。专人负责每天对宿办楼、食堂、车道、岗亭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不仅排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更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王乐乐)

IMG_4689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