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三加强”“一突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1-04-30 00:00   作者:周慧娴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日前,为切实做好2021年五一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高速公路行车环境,围场南收费站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结合节假日期间人员流动、聚集增加带来的复杂性、不确定性,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各级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到组织健全、领导到位、分工明确、措施完善、落实有效。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消除,确保设备设施平稳运行,不留安全死角。

三是加强站口保畅。严格落实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提前设立标识标牌,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五一"期间收费站疏堵保畅工作准备,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现场交通疏导,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收费站口不出现长时间拥堵情况。

四是突出服务品质。通过广播、可变情报板、微信等多种形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引导公众选择合适路线出行,保障高速公路良好通行秩序。对因突发事件出现的滞留车辆,及时开展高品质暖心服务、便民服务,想司乘人员之所想、急司乘人员之所急,从细节入手,用实际行动提升收费站窗口形象。(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周慧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