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四加强”积极做好入口治超工作

2021-04-30 00:00   作者:李玉芳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日前,为贯彻落实上级治超工作部署,确保“五一”期间收费站口安全畅通,头沟收费站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入口治超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据以往经验,科学预估“五一”期间货车车流高峰时段,研究并制定治超工作方案,成立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小组,积极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入口治超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加强责任担当。强化职工责任意识,对超限超载车辆一经发现绝不姑息,坚决劝返,对利用冲磅、跳磅、液压磅、S弯等形式进入治超车道的货车,一律劝返,并做好对货车司机的政策宣传和解释说明工作。

三是加强协调联动。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形成联动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协作配合,形成对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车辆整治的高压态势。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治超岗亭做到24小时人员在岗,确保通信畅通,遇特情科学妥善处置,并做好相应记录。(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李玉芳)

IMG_4734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