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诵经典弘扬五四精神 争先锋展青年风采

2021-05-04 09:56   作者:金照冕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青年职工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5月4日,围场南收费站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开展党史国史朗诵研读主题活动。

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五四”精神”为主题,职工以个人诵读方式参与,要求作品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每人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活动中,朗读者通过慷慨激昂的语言、真挚自然的情感带领现场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浸润出广大青年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心声;展现了全体人员昂扬向上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职工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中继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再创辉煌。(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金照冕)

五四青年节党史诵读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