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开展 “重温党史国史 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5-07 14:33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杨雨薇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承德机场收费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承德机场收费站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由收费站主要负责人作为宣讲人,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重点学习了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并强调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不折不扣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通过回顾新中国成立的艰难历程,革命先烈们不怕吃苦的红色基因得以传承,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接下来,承德机场收费站将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微信工作群等载体,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 杨雨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