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党史国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7 14:34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高可新 来源:蓝旗卡伦收费站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党的100年辉煌历程,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3日,蓝旗卡伦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党史国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朗诵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参考文献,旨在教育引导职工们学好用好党史国史,从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活动中,职工们以扣人心弦的声音、激昂饱满的情感,诵读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以声传情,以情动人,生动演绎了民族英雄的气概与气势;以激扬文字 、慷慨陈词,重拾峥嵘岁月里的记忆,重温革命历史的情怀。

蓝旗卡伦收费站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领悟百年光辉党史,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传统;进一步引导职工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党史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高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 高可新)

IMG_693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