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多举措圆满完成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1-05-07 00:00   作者:郭大帅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日前,为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司乘“五一”期间安全、便捷出行,围场南收费站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多举措圆满完成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强化统筹落实,切实增强各部门安全保畅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自查自纠,消除隐患。针对“五一”假期重点时段、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根据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台账、封堵漏洞、消除隐患。

三是开展演练,优化预案。组织开展重大节假日安全保畅演练,加强防疫物资、运营设备器材的检查维护保养,有效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战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四是加强值守,及时报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按要求做好应急值守、信息上报工作,确保突发情况下做到快速反应、科学处置。(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郭大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