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

2021-05-19 17:10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李爽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

IMG_30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打破思想藩篱、解放思想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5月18日,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组织召开“思想大解放”务虚会。

会上,站里每名领导干部、每名职工逐一对照七个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刻剖析原因,进行交流研讨。站区负责人、班组长带头查摆问题、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为原则,迅速掀起了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强执行的“效能风暴”。

会后,站区负责人对每名职工一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目标、提出了落实要求。他强调:“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分公司为引导广大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的一个重要途径,各位职工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继续开展活动,真正让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为全面开创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努力交出一份“满分答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