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

2021-05-20 15:05   作者: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为打破思想藩篱、凝聚改革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根据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5月19日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此次会议由站长主持,各班组长参加。

站长指出:本次“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主要是为了解决理想信念不牢不坚、市场效益意识不强、墨守成规思想僵化、责任心弱推卸责任、干事创业动力不足、粗放管理大手大脚、我行我素有规不依七个突出问题。在集团公司起步发展阶段开展此项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确保活动起到实效。

随后,站长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七个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并带头深入对照清单内容,检视单位与个人存在的问题、讨论剖析原因、形成整改方案。紧接着,各班组长逐个发言,讨论查摆问题。

站长强调,虽然这是一次务虚会,但我们的目的是求真务实。接下里,各班组长要召开班级“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会上要讲问题不谈成绩,讲办法不讲理由,不要“点到为止”,要“深刻剖析”,哪怕是讲到“脸红脖子粗”,也要把问题根源说清楚。同时,要在务虚会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思想解放、作风转变、效率提升从我做起”实践活动,真正将会议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刘海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