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党支部参加100周年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2021-05-28 14:16   作者:魏星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5月25日,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网络答题,隆化收费站高度重视此次党史答题活动,迅速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答题,共有6人参与答题。

“百年党史、百题竞答”,遵循活动主题,隆化收费站将本次活动的文件及答题二维码发送到隆化收费站办公微信群,督促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励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扫码参与答题活动。党员们通过扫描“问卷星”二维码登陆答题平台,踊跃答题。通过对百年党史知识的考察,进一步检验各位党员的学习成效,巩固了学习成果,以赛促学,以党员干部为榜样,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隆化收费站党支部将不遗余力全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发到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学好党史,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魏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