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2021-05-28 14:15   作者:李琳楠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承德分公司委员会办公室转发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凤山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相关学习和答题活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主题为“百年党史、百题竞答”,为了激励和促进广大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凤山养护工区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扎实做好答题活动相关准备工作。通过QQ群、微信群发放材料,展开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知识测试等方式,组织参加人员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网络答题题库。

     经过几天时间的学习后,凤山养护工区党支部于5月26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答题活动。参与答题者通过“问卷星”小程序进行考试。进入“问卷星”页面后,填写所属单位、姓名基本信息后大家开始作答。试题由答题系统随机抽取,包含单选、判断两种题型,总题数100道,每题1分,员工在规定时间内作答。大家在答题过程中都认真审题、细心答题。答题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加人员将成绩截图发送至工作群中,支部书记张禹同志针对此次成绩做出评价。

    “明镜所以照行,古事所以知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而更好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此次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检验了职工们党史知识学习的阶段性成效,调动了开展党史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凤山养护工区今后会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铭心谨记党的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李琳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