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6-11 11:11   作者: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

6月8日,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小结,并传达分公司党委文件精神。此次会议采取视频的形式召开,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支部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小结。支部书记指出:在党建100周年之际,党中央作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段时间,通过严格遵照执行分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计划安排与部署,支部党员的思想意识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接下来,全体党员要持续跟紧分公司党委步伐,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并在实践方面下大功夫,真正将其转化为提高自我、促进工作、助力发展的不竭动力。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分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和参加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关于印发2021年“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

支部书记强调,规范操办和参加婚丧喜庆事宜,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保持队伍纯净纯洁的底线要求,全体党员要消除一切侥幸、松懈心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将规定要求谨记在心,严格落实,从而进一步巩固纠治“四风”工作成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针对“创先争优”工作,支部书记强调:“抓创争,强融合,促发展,推动高速事业实现新突破。”这一活动主题是集团公司立足现状,布局未来所提出的,高瞻远瞩、立意明确。全体党员要积极行动、全面开展、充分落实,并以此为契机强化思想意识、巩固改革成果、促进企业发展,淋漓尽致的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起来,形成带头创佳绩,人人争先进,服务大提升的良好氛围。(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党支部 刘海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