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多措并举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放松

2021-06-19 22:10   作者:邢长征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近日,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厅、集团公司有关部署和集团公司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围场南收费站多举措层层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持续做好健康防护常态化。监督在岗作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科学配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持续关注职工健康状况,做到每日监测职工体温,记录体温数据,出现发热等症状的,督促职工按照属地有关规定进行正规治疗,并持续跟进治疗进展。同时收费站保证各种防疫物资及时有序发放,高效科学利用。

二是持续做好测温验码常态化。继续严格人员进出管理,所有人员进出必须检测体温并做好记录,外来人员必须登记时间、事由、来源地等详细信息,切实做好测温、验码、登记、消杀工作。切实掌握本单位职工活动轨迹,做到安全流动,配合属地做好全过程管理。

三是持续做好消毒消杀常态化。进行常态化消毒消杀的基础上,强化对宿办区、收费岗亭、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消杀通风,确保消杀工作科学规范、有力有效。定期组织卫生大扫除,抓好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规范开展防灭蚊蝇鼠蟑。

四是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厅决策部署,加强宣传引导,全面落实“应接尽接”,主动沟通协调,全力配合属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党员干部带头接种,争取早日建立免疫屏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