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四加强”积极做好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21-06-19 22:09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金照冕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据预测,近期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雨、冰雹、短时强降水等灾害性天气,为有效防范气象灾害,保障职工人身及财产安全,围场南收费站“四加强”积极做好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力配合保障各部门做好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二是科学防范,加强监测。进一步强化灾害风险分析研判,完善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机制,确保信息的有效性和及时性,提醒广大职工和司乘做好防御准备。

三是突出重点,加强排查。针对各类天气可能引发的灾害风险特点,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并根据突出重点问题制定可操作性强的防范应对措施,增强整体安全保障能力。

四是及时报送,加强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员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巡查巡防和信息报送工作,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50B3614F0B05A1BF7E60A15B10CDC7AC_副本

ECE88ECE0AB843EE66C8C78D95007EE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