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两家收费站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

2021-06-23 10:25   作者:承德分公司-两家收费站—张静 来源:承德分公司两家收费站

根据集团公司“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要求,6月22日上午,两家收费站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此次务虚会议着力解决职工作风不实问题,会上,站长带领职工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之后汇总了该站2021年上半收费工作情况,从工作态度、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接着在座职工也联系个人的工作实际,围绕思想解放、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依次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站长徐锦波对今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并将所学落到工作实处。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责任担当,以积极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