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开展“七对照七检视”进班组活动

2021-06-23 11:12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爽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近日,为打破固步自封的思想的桎梏,转变广大职工的工作作风,提高一线收费队伍的核心竞争力,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对照“七个突出问题”开展“七对照七检视”进班组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组为单位,利用班务会时间,分别进行班组内自我检视和相互检视,活动要求每名职工从工作实际和岗位实际出发,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职工之间交流研讨,进行相互检视。确保每个人真正做到不回避、不敷衍,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此次活动进一步转变职工工作作风,引导职工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谋事干事的拼搏精神、新颖的工作方法助推收费工作提质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