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再次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务虚推进会议

2021-06-23 16:52   作者:魏星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找准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在做好收费服务方面需要解放思想的地方,着力解决思想、作风、效率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干部职工打破思想藩篱、凝聚改革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隆化收费站在全站范围内再次开展了“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 

对照本次活动要求,隆化收费站分层次召开了全站层级“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务虚会,通过首次由党支部成员、各班组长参加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由各班组、办公室、票证室成员围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突出共性问题和工作职能两个方面问题一一作了研讨发言,党支部书记房亚林围绕工作实际作出发言。根据发言情况,归纳出需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率的具体事项,经梳理归纳出解决办法。会后,每个班组各召开了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务虚会,每名职工都本着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将自己摆了进去、将思想摆进去、将职责摆了进去,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针对性的措施,并进行深入改进。

会议指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是干部职工们转观念,转作风,强执行的有效途径,全体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趟出新路,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助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2311304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