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站区组织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2021-06-23 15:24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区张静 来源: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6月23日,安匠站区组织在站职工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抗战时期的儿童团员史林山,讲述抗日英雄王二小壮烈牺牲的故事;老战士李银君回忆抗美援朝战场上九死一生的战斗场景;张振合老人讲述了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炸的激动人心一幕以及深藏功名、保守国家机密的老英雄吴洪甫,大家在认真聆听英雄事迹,四位老英雄用最朴实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重温了那段气吞山河的历史。

一位英雄就是一面旗帜,一段经历就是一个传奇。老英雄们的事迹给在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通过触摸历史,走进英雄,大家备受鼓舞,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和祖国的绝对忠诚。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党史,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高速公路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承德分公司安匠站区  张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