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站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

2021-06-23 16:31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区张静 来源: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分公司部署要求,6月23日,安匠站区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围绕“七对照七检视”、近期工作及效率提升等一系列重要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提出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全体在站职工参会。

会议期间,大家畅所欲言,氛围非常浓厚。对照七项问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真正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将学习与行动结合起来,认真总结,积极主动解决认识上的问题,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

此次会议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实现了通过务虚达到务实、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匠站区全体职工将持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承德分公司安匠站区  张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