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视频

2021-06-25 09:52   作者:李琳楠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根据《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视频的通知》,6月23日凤山养护工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进行观看并展开讨论,向老党员、老英雄致敬。

该视频由4位老英雄采取口述的方式,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回忆往昔峥嵘岁月。91岁史林山讲述了少年英雄王二小的故事,92岁的李银君讲述了参加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92岁的张振合讲述了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背后的故事,81岁的吴洪甫讲述了两次击落美制高空侦察机的故事。通过四位老英雄的亲口讲述,党员们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浴血奋战、气吞山河的历史岁月,大家无不为老英雄舍生忘死、保家卫国、退役隐姓埋名的光辉事迹而感动。

支部书记张禹提出要求,一定要铭记历史,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养护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