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南关收费站收费班组召开“思想的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主题班务会

2021-06-25 17:32   作者:亢添泽 来源:承德分公司南关收费站

为进一步落实好承德分公司下发的“思想的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主题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南关收费站积极组织职工学习文件,全面开展主题活动。
    2021年6月23日,承德分公司南关收费站收费班组召开了“思想的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主题班务会,首先由收费班长带领班组成员学习“思想的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主题活动文件精神,随后根据文件内容开展“七对照七检视”主题探讨,班组成员开始自我对照检查,针对提出的自身存在的问题,叙述了个人整改方案。并互相指出班组成员存在的问题,让每名班组成员更加客观地了解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最后,班长根据班组成员存在的问题做出总结,并提出倡议:班组成员要以本次“思想的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主题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入解放思想、进一步提升个人认识转变作风,实现效率大提升。不断立足本职,提升个人能力,从而更好的为司乘人员服务,为承德分公司的建设增砖加瓦,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