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组织职工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7-01 09:28   作者:刘海通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仪式,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6月29日,双滦北收费站组织职工收看了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一席话,是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紧紧依靠人民推动事业发展的历史昭示,是中国共产党信仰扎根的生动诠释。在王占山、黄文秀等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掷地有声的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密码。

“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够产生英雄的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观看后职工们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深入学习功勋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一心向党、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先创优当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刘海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