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为职工办实事 强化安全用电自查自纠活动

2021-10-09 17:29   作者: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姚继新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国庆节过后,天气转凉,为了保证站内用电安全,保障职工生产生活用电,隆化收费站开展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活动月,专职安全员检查灭火器、宿舍、岗亭用电安全。

本次自查自纠主要针对以下方面:一是宿舍区主要检查插座、卫生间插座是否安全。二是前勤岗亭 主要检查灭火器使用、电暖气、空调的使用情况;三是机电设备 检查机电房水房、发电机房、地源热泵、前勤机电设备时候有损坏,及时处理。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实现了”为职工办实事“,大大提高了职工用电安全,在确保职工用电安全的同时,也确保取暖让职工安心上班,确保隆化收费站良好的用电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