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隧道管理站: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2021-10-11 10:44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机电所张雪梅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凤山隧道管理站临时负责人提前安排部署机电班组对所辖路段的机电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

9月29日,机电班组提前制定排查计划,对路面道路摄像机、ETC门架进行了专项检查。机电维护员对ETC门架进行了版本更新,现场检查了抓拍摄像头及线路,确保国庆期间一型车能够免费通行。机电维护员在巡查时发现2路道路摄像机故障,经过紧急维修,现已恢复正常,使监控员能够随时查看路面监控。

机电维护员对隧道的机电设备进行了重点排查,检查了水消防系统、电力系统、照明系统及消防逃生设施,修复了断线的光电标志,抽查了部分紧急电话。对遗留的设备故障进行了再次检查,采取了相应的措施预防事故的发生。

凤山隧道管理站通过节前安全检查修复了部分设备故障,保障了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转,合理安排节假日值班人员,切实保障国庆节期间的设备安全及道路安全,确保司乘人员能够度过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9.29 (1)


9.29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