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三个着力”持续推进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21-10-11 10:43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监控所-杜伟娜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近日,为进一步扎实开展“编号作业,清零行动”,围场南隧道管理站“三个着力”全面排查机电设备隐患,提升机电设备完好率,确保机电设备安全高效运行。 

一是着力强化人员培训。构建培训长效机制,对培训内容定期进行分析完善,确保学习培训常态化,使机电人员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双达标,全面提升自修自养能力,确保做好所辖路段内机电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二是着力开展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机电巡查周计划,对所辖路段内隧道、道路机电设备进行定期巡查、巡检,切实做到拉网式排查,不给隐患留缝隙,不让安全有盲区,将机电设备隐患排查工作做实做细。

三是着力落实整改制度。执行设备隐患整改责任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真真正正做到“谁排查、谁整改”,确保及时消除设备隐患,保证机电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为监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11005102444

微信图片_20211005102204

微信图片_2021100510244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