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2021-10-11 10:43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徐静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近日,为全面贯彻《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职工网络防护技能,围场南收费站迅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网信河北”或“河北信息安全”的方式进行答题。为保证此次答题质量,站区组织职工学习了《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网络安全审查办法》等文件,为此次答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知识基础。职工们对学习和答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做到全员参与,全员重视,坚决防止和杜绝走形式、走过场。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职工们更深刻的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网络防护能力,并表示要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确保学有所用,尽全力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