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丰宁收费站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2021-10-13 17:03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机电所-于明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员网络安全意识,丰宁隧道管理站、丰宁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为确保此次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落到实处,丰宁站高度重视、合理部署,将其列为近期岗后重点学习内容,以班组为单位集中进行答题,职工们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网信河北”或“河北信息安全”积极参与答题活动。答题结束后,大家第一时间将答题情况截图发送至站内微信群内,由办公室统计汇总答题情况并按时上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全体职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职工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相关知识学习氛围,为今后做好安全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