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辨识暨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2021-10-26 14:56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10月20日,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安全风险辨识暨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培训过程中,收费站主要负责人组织在站职工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对工作与生活中存在的安全生产辨识颜色分布图进行了学习,对电动栏杆机、收费大棚、收费亭、收费车道、电控柜、车道控制机、电热水器、柴油发电机、水泵房、宿办楼、餐厅、配电箱、票证室等安全风险辨识卡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制定了相应防范措施,职工们积极参与其中,认真记录笔记。

培训结束后,职工们就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提高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红线,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此次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员工安全风险辨识辨识能力,为收费站安全管理工作稳定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QQ图片2021102016262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