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四到位”持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6 14:58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高颖慧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近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格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高速公路传播,保障高速公路服务保障人员身体健康,围场南收费站“四到位”持续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政治站位到位。以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保障,抓好沟通协调,要求全员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由主要负责人亲抓亲管确保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落细。

二是防疫知识到位。通过“集团公司收费业务培训考核云平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学习和考试,并将学习及贯彻落实情况纳入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检查机制全面做到以考促学,应知应会、牢记于心。

三是日常防护到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近期非必要不外出,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站区坚持每日全面消杀,不留死角。

四是疫苗接种到位。根据职工实际情况及接种要求,与属地密切配合有序开展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确保加强免疫接种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