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鼓干劲 抓重点 献力量 

2021-11-02 14:26   作者: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监控所赵玉峰

十月份,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立足岗位,努力奋战,将一批急需维修解决的问题和故障第一时间修复完成,确保所辖路段机电设备高效稳定运行,为分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会战站好岗。

其中隧道广播话筒无反馈、收费数据备份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隧道诱导灯断点、道路情报板维修工作保证做到随坏随修,在机电维护中心的帮助下综合管理平台数据库连接异常问题,也得到解决。

下一步,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将继续以收费为中心,重点做好疫情防控、节电增效、机电设备维护等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做好降本增效、提供优质通行环境,为分公司取胜“决战决胜四季度”大会战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