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党员排名促提升,书记项目起实效

2021-12-08 10:01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李丽芳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你觉得自己工作做得好,那么与同岗位的其他人比比看怎么样?”“在日常工作中是否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承德收费站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收费业务相结合,实行党员“双排名”3个月来,不仅让上述问题有了明确答案,更让每位党员职工找准了自己的工作坐标,干事创业更有激情。

承德收费站实行党员“双排名”活动后,对排名落后的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分析排名中的短板问题,指明整改方向和目标。被约谈的党员表明决心“以前认为,做好本职工作就好了,通过‘双排名’更加认识到党员应承担的责任,不仅要做好促进通行费征收、做好文明服务等中心工作,更做好思想解放、创业创新工作,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分公司决战43天工作中积极贡献力量。”。

承德收费站认真落实支部书记项目,扎实开展“主题党日进行岗位”、“党员‘双排名’”两项工作,对实施过程中暴露出需要改进之处“对症下药”。与此同时,为促进提升,在分公司党委的支持下,承德收费站结合实际需要增置了学习设备和20本学习书籍,确保了党员学有所依、学有所得,在“决战43天,决胜全年收费任务”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全力冲刺收费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