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四个坚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08 16: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李斯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日前,针对“思想大解放 作风大转变 效率大提高”的工作要求以及收费站职工分散度高、学习主动性差等问题,围场南收费站改进方法、细化措施、完善制度,以“四个坚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坚持定期组织学习。定期组织职工学习教育,检查学习教育笔记,及时指出存在问题,引导发展,养成自主学习、自我加压、勤学好记的习惯。

二是坚持学习有交流。每次学习教育后,都联系实际进行交流学习,采取“会上有交流,成果其共享”的方式方法,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三是坚持基层职工全覆盖。根据高速收费站职工高度分散的实际情况,及时给其发放学习教育材料,确保学习教育不漏一人。

     四是坚持多途径搞教育。根据职工多样化的学习需求,要利用多种途径组织好职工教育,通过学习强国、考核云平台及微信、QQ推送等形式开展多元化教育,增加党史教育的渗透力和吸引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