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举行 “学党史 忆伟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0 15:44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 白琳琳、张杰

为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9日,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 “学党史 忆伟人”主题党日活动在一曲独奏《北京的金山上》中拉开帷幕,并集中观看了电影《毛泽东的故事》。全体党员深感伟人的家国情怀和领袖风范,接受思想洗礼,脚踏实地的在继承优良传统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双峰寺收费站党支部此次“学党史 忆伟人”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全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至今已累计开展两期。本次活动主要分为集中观影、毛主席经典诗词诵读、参观网上毛主席红色影像馆、上一阶段(一星期)个人自学党史心得交流、决战43天决胜全年收费任务阶段总结和站区近期重点工作再部署七个环节。

在毛泽东经典诗词诵读环节,部分党员满怀热情和崇敬,深情的诵读了毛主席的《无题》、《咏蛙》、《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沁园春雪》、《采桑子重阳》等经典诗词。全体党员在毛主席经典诗词的字里行间,感悟毛主席的豪迈气派、悲悯情怀和宏大气象,感受那纵横万里、吞吐山河、雷霆万钧的气势。

在参观网上毛主席红色影像馆环节,全体党员参观了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红色影像主题展,感悟开国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和人格魅力,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缅怀伟人,汲取继续努力奋斗的力量。

在个人自学党史心得交流环节,部分党员就近期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的部分章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生活中的变化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立足岗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建议。

在“决战43天决胜全年收费任务”阶段总结,站长要求:学史力行,站区全体职工一定要聚焦主业,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多收费、收好费”上来,时不我待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做“引车上路”的形象大使。同时站区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机电保障、恶劣天气保障等也要同时跟上,为“决战43天决胜全年收费任务”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