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红色电影《毛泽东的故事》

2021-12-13 10:06   作者:承德分公司红旗隧道管理站王英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10日红旗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电影《毛泽东的故事》,进行了“学党史 忆伟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讲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从抗战时期到“文化大革命”各时期的感人事迹。描述了他从陕北东渡黄河解放全中国到重返韶山故里情,以及他与卫士、士兵、农民、亲人、列车员等许多普通人的故事,展现给观众一个充满魅力、平易近人的毛泽东,作为农民的儿子,他清楚地认识国情,为解决神州百姓的温饱而不断探索,他坚定的认为中国共产党必须始终站在大多数人民一边。

通过观看影片,追忆领袖的足迹,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学习作风和工作作风,老老实实,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把当前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