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5 10:25   作者:平泉收费站李德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精神,12月14日,平泉收费站党支部书记赵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党员参加。

赵伟同志结合自身学习的感悟,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两个确立”,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我们党在百年历程中,过去两个历史决议产生的历史条件、时代背景、及历史意义。详细生动地讲解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赵伟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宣讲报告会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全会精神在平泉收费站党支部上下落到实处,干到实处。

一是要在“学懂”上下功夫。积极开展特色的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好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LED显示屏等载体,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二是在“弄通”上求深入。平泉收费站党支部要将全会精神宣贯与推进2021年工作收口和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精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引导全站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在“做实”上见实效。深化学习教育,坚持学做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当前,正值冲刺年度收费任务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年初确定的总体目标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做到目标不变、方向不变,竭尽全力争取各项指标完成的更好。

平泉收费站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完成决战43天决胜全年收费任务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为民服务内容,提高服务品质,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450c07f75b7b21d4c50851988c40d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