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0 15:13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西收费站李爽 来源:承德西收费站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站区、进班组,真正做到让职工入脑入心,12月15日,承德西收费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宣讲报告会上,支部书记李伟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高度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系统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开宗明义、提纲挈领,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振奋人心的话语引发现场广大干部职工的共鸣,不断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承德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IMG_488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