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活动

2021-12-20 15:27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郭慧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促进职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12月16日上午,滦平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宣讲,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切实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在全站范围内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高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绝对忠诚、坚定历史自信、深化理论武装、厚植人民情怀、展示模范形象。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做到标准再提升、能力再提升、作风再提升,把全会精神作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学习取得真正意义上的实效。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发挥驰而不息、落实落细的全会精神,为开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