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组织党史学习总结会

2021-12-20 15:35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魏长旭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

12月15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召开党史学习总结会,对2021年度党史学习工作取得成效进行总结,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下阶段党史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工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承德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实施,狠抓任务落实,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工区负责人刘建波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体会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尤其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以党史故事、英雄故事、战“疫”故事为引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带头作用,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积极开展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下阶段,大滩养护工区还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内涵。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打折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