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人生的方向永远向上

2022-01-06 16:58   作者: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吴岫琪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新年伊始,从晨起的第一缕阳光,第一场升旗开始。明日之我,心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在时光飞逝的一年中,我们都见证了祖国的日新月异,这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去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回顾党的历史征程,回顾红色经典,让红色基因烙印在我们的心中。

习主席在新年寄语中说道,历史征程风云激荡,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了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书中说,新的一年不应该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还是新的灵魂。在新的一年中,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不负韶华,不负盛世,无愧自我,无愧时代,顶峰相见。人生的方向,应该永远都是向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