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会议

2022-01-08 16:23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爽 来源:围场南收费站

1月8日,围场南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全面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部署春节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随着年终返程车流量增加,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学习,提高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各班组结合上级下发的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文件,利用班务会和站内组织的安全生产培训活动,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二是细化安全工作流程,明确安全工作职责。完善安全生产细则,定责到人,确保安全防护设施专人管理,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安全死角每班一查,并做好记录。三是严抓疫情防控管理,夯实疫情防护根基。全面部署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以“三个执行”为基石:第一全员二码一温要执行;第二全员防护用具佩戴要执行;第三站区、卡、票消毒要执行;第四值班室来客登记制度要执行。四是全方位完善应急保畅预案,制定好突发事件流程,做好车辆疏导工作,避免突发事件造成的车辆拥堵,保证过往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