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开展双节期间安全巡检

2022-01-17 16:14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张硕然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机电设备的平稳运行,近日,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组织机电维护人员对片区内机电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检。

一是对辖区沿线ETC门架设备、外场监控设备的供电电缆、传输光缆以及门架机柜设备进行了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二是利用监控系统远程操控现场设备,重点查看情报板连通性,隧道紧急电话、车道指示器和摄像机的状态等内容,确保各类联网机电设备的运行正常。

三是对机房和各收费站机电设备进行检查,重点对UPS设备、机房设备和车道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收费设备运转正常。 

四是严格值班值守,加强节假日期间设备日常巡查,要求值班人员随时关注设备运行状态,及时处理各类突发问题,确保节日期间机电系统稳定运行,为收费系统的正常运行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QQ图片20211222143733

微信图片_2021122314505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